教学科研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复测
2021-10-27 10:29   审核人:

为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确保人文学院各专业招生培养质量,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入学新生资格客观真实,优化校园的学习环境。人文学院于1026日下午3时在A11号楼进行了新生入学复测。根据学校安排,此次复测由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与2020级带班同学共同负责此次的监考工作,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考试。

在考试开始前,老师简要阐明了本次考试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各位新生认真准备。在考试过程中,各位新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沉着冷静,仔细审题,认真答卷,诚信应考,秩序井然,无违纪现象,彰显了大学生诚信考试的精神风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公正严明,一丝不苟,努力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诚信应考一直是人文学院的优良学风,新生入学考试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审核,更是对同学们诚信的考验。此次复测在人文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此次复测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了解新生的文化课水平,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为日后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能够引导新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树立优良的学习和生活风气,在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新征程上,描绘新的蓝图。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