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暨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2022-03-09 16:4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学院学科水平和影响力,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暨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在A01-214教室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院长李金玉、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张青民、申红星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李金玉教授主持。

   李金玉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科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是我校也是我院的重大工作,这两项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关系到学生培养质量,关系到全体教师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大家必须全员参与,责无旁贷将主要精力投入这两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为全体师生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接着,副院长张青民详细解读了《人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并对认证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认证工作是在统一的认证标准体系下,突出并强化高校主体责任,保证师范类专业教学质量达到国家合格标准要求;并就涉及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梳理,确保认证各项相关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此外,张青民副院长还就近期的毕业论文指导、补考和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张胜利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师生要抓住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的大好机遇,加强建设,认真凝练,充分展示人文学院的特色和优势,确保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为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