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4-12 12:23   审核人:

4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A01-3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科研工作部署会。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张胜利、院长李金玉、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申红星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金玉主持。

李金玉院长总结了2021年科研领域建设任务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接着,李院长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人文学院的总体目标任务以及科研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金玉院长强调科研要瞄准目标,脚踏实地,协作攻关,勇往直前。要加强学术团队建设,高层次教师要起到学术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科研能力和水平,形成“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强发展”的良好局面。

李金玉院长要求,人文学院要积极完成2022年事业发展高质量科研领域建设任务。他要求各个基层教学组织要理清思路,围绕目标,科学谋划,积极落实,全力推进,确保年度到账科研经费、地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立项及科研成果奖、高水平论文、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等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胜利书记总结发言指出,科研工作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既要多方沟通协调,加强合作,取得更多的横向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还要把各个教研室的博士用好,充分发挥他们的长处,给他们创造条件,支持他们搞好科研,取得更多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提高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确保学院保持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