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2022-04-20 09:31   审核人:

   为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促进我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9日下午,我院在A01-303会议室召开博士座谈会。院长李金玉、副院长申红星、科研秘书赵会莉以及全院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申红星主持。

  会上,申红星副院长首先向博士教师们介绍了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一系列省级项目的具体申报情况,号召博士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研究优势与学术积累积极申报相关项目。接着,就学校下达的《人文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科研领域2022年建设任务书》,向博士教师们做了解读。申红星副院长还就学院继续开展“国学讲坛”相关事宜做了说明,邀请博士教师们踊跃申报讲座题目,待时机成熟后,面向全校开展学术讲座。

  李金玉院长鼓励博士教师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申报各项高层次科研项目,确保年度科研任务的完成,推动学院的发展。他还特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相关情况,希望博士教师们开阔思路,另辟蹊径,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方面有所作为。

  最后,博士教师们还围绕学院发展、课堂教学、古籍整理、学生考研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博士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博士教师们的相互交流,为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