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秘书学专业春季实践周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01 10:06   审核人:

  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人文学院2020级秘书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践周活动。因为疫情的影响,本次实践周活动不再安排校外参观活动,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采用校内分组活动的方式,主要通过举办人文学院第七届秘书风采大赛达到加强实践、锤炼技能的目的。

  为了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师生共同努力,使本周活动尽量丰富多彩、人人参与。大赛包括课程比赛和才艺大比拼两个环节。在课程比赛中,王爱民老师和张守红老师分别组织了写作比赛和速录比赛。而班委带领同学们自发组织了才艺大比拼活动,包括摄影、书法、演讲、朗诵、歌唱等,形式活泼多样,展现了学生们的风采与素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欣赏。

  疫情当下,学生们的活动范围受到很大的局限,本次实践周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也对单一的教学形式进行了补充,以赛促教、以练强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校人才培养的指导精神。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