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动员大会
2022-06-13 17:33   审核人:

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有效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有序开展。6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01-214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金玉主持。

李金玉院长首先宣布学院成立了学院迎评工作小组,由书记张胜利、院长李金玉担任组长,下设材料组、督察组、保障组等,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接着,他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的工作安排,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是对我院近年来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建设,与每一位教师息息相关。为此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教职工都应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是督促高校按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办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水平,引领高校科学定位、分类合作、多元发展、特色办学的重要手段,要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只有认识到位了,才能行动到位。二是全员参与,认真落实。迎评工作头绪多,任务量大,必须全员参与,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要无条件参与该项工作,只有大家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才能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要求大家都要把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当做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每一位教师都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认真落实任务,检查好每一份试卷、每一份论文,争取以零差错接受专家的诊断评估。三是统筹协调,做好保障。审核评估是一项综合工程,学院各单位要明确分工,明晰责任,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绝对不允许推诿扯皮,拈轻怕重。他要求学院办公室要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精心统筹,分配好工作所需的场所、物品等,为大家服务好,做好保障。

接着,副院长张青民就迎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针对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存在的问题,张青民副院长以《语文课程教学论》教学大纲为例,给大家做了认真讲解,并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讲解之后,他指出,此次大纲修订事关学校评估大事与学院整体形象,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对照培养方案,按照学校要求,按时高质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他还对试卷、论文等的审查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并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对于统一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提高全院教职工的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投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确保诊断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有效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