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红阳高级中学招聘启事
2020-05-05 17:26   审核人:

红阳高中(公立)创建于1969年,前身是兵器工业部豫西集团子弟中学,2006年根据国家政策,整建制移交南阳市,人事、业务等由南召县教育局进行管理。校址位于位于豫西名镇南召县云阳镇的红阳厂家属区内,环境优雅,安全卫生。红阳医院、红阳初中、红阳小学仅一箭之地,文化宫、体育场、文化广场、生活广场、小吃街、菜市场举步就到,生活十分便利。省道231公路、焦枝铁路以及每天来往于南阳和社区的班车方便了出行。

现招聘物理、化学、语文、数学、等学科老师各2人。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师范专业,持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凡有意应聘我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办理手续期间,我校可专车接送,食宿免费;入职后,生活上仍并提供最大便利。一经合格录用,可由县教育局经过相关程序进入国家编制。

报名:将个人简历及近照一张发电子邮件至:hnhygz@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13782074563、0377-66695818;刘老师 15938837118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