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我院李金玉院长带队赴荣校路办事处交流党史宣讲事宜
2021-06-03 09:20   审核人:

6月2日上午,我院院长李金玉、副院长申红星等一行3人,赴新乡市荣校路办事处,就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荣校路办事处书记梁玉忠、相关工作人员及下辖五个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向梁书记等介绍了新乡学院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的具体成员构成情况以及党史宣讲主要内容。李院长谈到,迄今为止,宣讲团已经举行各类党史宣讲活动20余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已形成了一定社会影响,今后人文学会还会满足社会各界需求,继续将党史宣讲活动广泛开展下去。梁书记介绍了荣校路办事处基层党委的设置、党员以及党建成绩,梁书记说,办事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十分重视,新乡学院人文学院以教授、博士组成的宣讲团,无论是学历职称还是专业水平都很高,一定能给办事处的千余名党员带来很大收获,十分欢迎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为荣校路办事处各基层党委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此次座谈交流为人文学院正在广泛开展的“党史六进”系列活动之“进社区”宣讲活动进一步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我院党史宣讲活动在社区的开展,我院党史宣讲活动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更加广泛地满足了社会各界党史学习教育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