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我院党史宣讲团应邀赴获嘉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2021-05-29 11:57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28日下午,我院党史宣讲团成员王明有教授应邀获嘉县人民法院,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由获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耿德行主持。

    专题讲座中,王明有教授以详实的资料、前沿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带领干警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回顾了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化了广大干警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大家通过学习党史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昂扬斗志。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通过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峥嵘岁月,全院干警纷纷表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