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我院党史宣讲团再次应邀赴诚诚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6-18 14:31   审核人:

6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再次应邀赴诚诚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诚城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邓志军同志、党委副书记李凤林同志、党委副书记艾娟同志与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艾娟副书记主持。

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聂好春教授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看新中国如何站起来”为题作了党史专题讲座。聂教授从“新中国成立后的形势和朝鲜战争的爆发”“抗美援朝的决策及朝鲜战局”“朝鲜停战的实现”“抗美援朝精神永存”四个方面深入讲述了抗美援朝的原因及影响,并深刻阐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聂教授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讲座最后,艾娟副书记向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强调,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仍然会面临各种风险挑战,我们仍然会遭遇各种艰难险阻,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发扬优良作风,以压倒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