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11:11   审核人:

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人文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8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丽伟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两位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武明军同志、王劲松同志分别代表本支部就近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向党员支部大会进行报告,着重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成果,尤其是人文学院组建由教授、博士参加的党史宣讲团,广泛深入对校内外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在工作学习实践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查找差距。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丽伟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在各支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抓、深剖析、抓落实,耐心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认真诚恳听取意见与建议,并提出整改思路与未来的努力方向。随后,两支部教师党员从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等内容展开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士斌同志与张丽伟同志均对人文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员进一步的深入学习提出了宝贵建议。杨士斌同志指出,一是要加强学史、坚定信念,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是要身体力行、模范担当,在工作与生活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要发挥优势、提炼内涵,立足专业特点,结合地方与学校发展历史,深入挖掘地方党史故事,促进地方党史研究特色化深入开展。张丽伟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理想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科学的理论作为行动指南;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拧紧廉政开关,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底线。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