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我院党史宣讲团应邀赴荣校路办事处 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2021-06-17 14:09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聂好春教授应邀赴市牧野区荣校路办事处作了题为《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荣校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玉忠主持了本次讲座,荣校路街道办事处全体成员及社区党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聂教授从“中外历史上的改革开放”、“毛泽东改革开放思想与实践”、“伟大的转折: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拨乱反正与起草历史决议科学评价毛泽东”、“习近平: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放”五个方面向在座党员做了系统的讲解。聂好春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他用大量的史实阐述了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他的精彩讲解吸引了在座听众,大家时而聚精会神地听讲,时而认真细致地笔记,时而会心点头赞许,完全沉浸在聂好春教授的精彩讲解中。

    讲座结束后,梁玉忠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对聂好春教授的宣讲表示感谢。梁书记指出,聂好春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并且鲜活生动,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希望大家准确把握深刻学习掌握精神实质,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他强调四点: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重点系统学,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三要联系实际深入学,在解决问题、惠及民生等工作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立新功;四要积极认真带头学,坚持领导干部沉下心来认真学,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掀起荣校路办事处党史学习的新高潮。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