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我院党史宣讲团赴封丘县城关乡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6-24 14:38   审核人:

6月23日上午8:30,人文学院院长李金玉教授率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聂好春教授、王明有教授及院党政办主任李新,应邀赴封丘县城关乡开展党史宣讲,封丘县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吴玉祖同志、我校驻城关乡李家庄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同志及城关乡所辖46个村的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文学院院长李金玉同志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的构成、宣讲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所产生的良好社会反响,并对城关乡在校地合作中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还对城关乡未来良好的发展愿景表达了祝愿。随后,党史宣讲团成员王明有教授、聂好春教授分别以《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看新中国如何站起来》两个专题开展讲座。两位教授结合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抗美援朝精神,两位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述、严谨客观的观点深深吸引了现场听众。讲座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都在认真聆听、仔细笔记、深刻思考。通过讲座,现场党员更加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更有信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实现乡村振兴。

    讲座结束后,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赴城关乡李家庄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同志首先介绍了李家庄村在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乡村振兴的工作重点与未来展望,并结合土地流转与产业发展等实际问题阐述了未来的工作思路。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对李家庄村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等问题与李家庄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与美好的期望。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