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09:52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以及人文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3月15日下午15:00,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A01-510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武明军同志代表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年度工作汇报,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并针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党员杨士斌同志、李金玉同志以及全体党员等先后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个人发言之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在民主测评环节中,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做到客观公正。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充分严谨,问题查摆深刻,整改措施精准,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组织生活会。过去的一年,人文学院和教师第二党支部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学校、学院两级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支部的具体指导下,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积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