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09:12   审核人: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 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3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A01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张丽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劲松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劲松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副校长张丽伟同志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张丽伟同志作为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同与会党员分享了一些经验。她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讲政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心中有方向,行动才有力量。二是要求真务实。要辛勤工作,关注师生感受,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统筹安排,狠抓落实。三是要增强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既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也要联系基层、联系学生、联系课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她希望基层支部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齐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