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指导会
2022-03-02 10:41   审核人:

    3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01-0302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会,郑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副院长牛巧红应邀来学院座谈指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院长李金玉、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张青民、副院长申红星以及骨干教师、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李金玉教授主持。

   牛巧红副院长以师范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和自评报告的撰写为切入点,结合师范专业教育教学的特点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统筹规划,对我院正在进行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牛巧红副院长分析并指出,在认证准备过程中,应结合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教育部状态数据库的分析报告、毕业生的第三方调查报告等数据信息,进行自评报告的撰写和各项附件支撑材料的准备。师范认证工作要全员参与,合理分工,凝练特色,全面体现学科专业建设成果和学校特色、专业优势。

   牛巧红副院长还详细询问了我院就师范认证已经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就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她还对各位与会老师在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答疑解惑,并对今后的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师范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人文学院在之前召开的全体教师会议上多次重点强调,并要求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将认证核心理念和工作新要求切实贯彻到育人全过程和各环节。牛巧红副院长精准的指导和帮助对于我院下一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师范特色的凸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